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教師,他長相很平常。他雖然很平凡,但在我的心中我的爸爸卻一點也不平凡,因為他的職來是我認為最偉大的職業——教師。

  我的爸爸在節假日的時候從不和朋友出去抽煙喝酒。他的朋友很多,但卻沒有酒肉的朋友。他交的朋友都是從不沾酒肉的朋友,我的爸爸讓我體會到了“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句話的含義。

  我的爸爸很敬業,他每天早出晚歸,凌晨,人們還在睡夢中,爸爸就匆匆騎上自行車去學校看早操;當深夜的時候,人們都早已睡熟了。爸爸卻才剛剛下班……。

  小時候,我認為教師的工作很輕鬆,只要講講課,判判試卷就行了,可是從爸爸身上我卻看出了當教師有多麼辛苦!

  有努力就有收穫,由於爸爸工作出色。幾年來,他教的學生桃李滿天下。暑假裡經常有學生在感謝爸爸,可爸爸卻從不對我說他的成就,我只是從來感謝的學生那裡知道了爸爸的豐功偉績。我的爸爸真是一個謙虛的人。他有了成就從不對別人宣揚,而是自己默默無聞地繼續努力着……。

  我的爸爸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他教給我學習的方法,不讓我死記硬背,讓我輕鬆學習,使我的成績變得越來越好。他還教給我做的道理,努力使我成為一名有遠大志向的人……。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平凡而偉大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