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家庭

   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起了抽籤組句的遊戲。

   我們先把一些紙條分成三部分,分別寫上姓名,在哪裡,幹什麼。我寫好后,遊戲開始了。

   我先抽三張紙條,放在胸前,祈禱道:“老天爺,我和你無怨無仇,千萬別害我呀。”我打開一看,差點沒笑破肚皮,指着紙條,一字一頓地念道“媽媽,在鐵鍋里,做試題!”哈哈!媽媽聽了,苦笑道:“在鐵鍋里做試題,我行嗎!”我聽了,反駁道:“那我不管,這是你的命運。”

   接着,輪到媽媽抽了。她抽三張,打開一看,對我說:“惡有惡報,聽好了,‘周璨,在泥潭裡,看書’!”我氣得鼻子都歪了,大喊:“不算!不算!再來一次!”媽媽不樂意了,於是便你一言我一語地爭起來。

   這時,爸爸發話了:“兩位大小姐,不要吵了,我的命運肯定比你們好,不信!你們瞧!”他打開一看,都傻了眼。我一把搶過來,大聲念道:“爸爸,在大街上,游泳!”媽媽聽了,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邊笑邊說:“你老家可真有本事,在大街上游泳!”我們三個笑得抱作一團。

   這個抽籤組句遊戲真有意思,就連月亮姐姐也托風兒把我們的笑聲傳播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