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着逗自己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着逗自己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在生活中總會遇到煩心事,但是要學會把自己逗開心了,做到這一點很難,只要先把自己逗樂了,才能給別人帶來快樂。

  在上聯繫的生長,各種煩心事都繞在心頭,有些時候心裡就像有一個大石頭一樣壓在心裡,我的這種反應不是自身給我的,主要是家庭造成的,很多時候家人不了解自己,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一想到我以後要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我就覺得很累,也許是我想多了。

  我不敢太過於幻想,因為現實永遠是那麼殘酷。所以有的時候我會竭盡全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實在不行就睡覺,因為設計好可以讓全身處於放鬆狀態,不能發的情緒可以在夢裡發泄出來,一覺醒來心裡舒服都好多啦,在我極度傷心的時候,我就努力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其實自己都是給真的很難很慢,有的時候我躺在床,上都快癱了,真的有時候心裡很苦,我只能把苦放在心裡,拚命的告訴自己高興起來,可是有的時候我就是高興不起來,到了晚上我就會發現出來,反正也沒有人看見我哭,就讓我釋放一下釋放出來就好許多,但我對自己沒信心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可以,漸漸的心情舒暢好多。有的時候必須自己逗自己開心,要不然自己會很痛苦,我是一個看上去很堅強的人,其實我的內心很脆弱,當一個人沒有人安慰的時候,就會選擇自娛自樂。

  必須和自己相處,有的時候自己要安慰自己,我希望快樂是發自內心的,讓人趕到你開朗。自己每天死氣沉沉,讓別人感覺你和你相處很累,也不快樂,自己到自己開心很難,但是我要把自己逗開心,不是每個人都了解自己,也不是所有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生活中把自己逗樂。

您正在瀏覽: 學着逗自己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着逗自己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