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衣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不小心把剛穿上身的新衣服扯壞了,很着急,媽媽看見了,要幫我補上,我決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來給你們說說看。

  那天,天氣很好,我把新衣服穿上準備出去和小夥伴炫耀一下。我剛走出大門,沒注意到門栓凸出來走得太快,竟然把衣服給勾破了。我心裡着急:萬一媽媽知道了,那就慘了。我躡手躡腳想回房間換衣服,誰知道,紙包不住火,一轉身,撞上來要出門的媽媽。我趕緊說:“媽媽,沒事,我就回去那個東西!”我把袖子緊緊藏在背後,一邊繞開媽媽要回房間去,哪知道還是被媽媽抓了個正着:“你今天怎麼怪怪的?你給我過來!"我想:”糟了,被發現了!“沒辦法,只好過去了。媽媽一把抓住我藏在身後的袖子,勾破的裂縫異常明顯我弱弱地往後躲:”我要出去玩了……“

  ”不要去,衣服破了還不跟我說,“ 媽媽把我拉進屋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來一個字,好像嗓門被卡着了。媽媽又說:”什麼東西到了你手裡都會壞。“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補。媽媽懷疑得看了看我,我堅定地點了點頭:”相信我."媽媽同意了,叫我要小心點。

  我一針一線地縫衣服,三個小時過去了,拆拆補補,終於補好了。

  通過這次我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您正在瀏覽: 縫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