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找來針、線和小布頭,準備縫衣服。第一步是穿針。我穿了好幾次也沒穿過去。我反覆穿,可怎麼也穿不過去。我越是穿不過去,心裡就越煩。媽媽說:“你穿針的方法不對。應該先在手上沾些唾沫,把線頭擰細擰尖,心不要慌,手不要抖。這樣就能穿過去了。”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果然,線穿過了針眼。接下去是打結。由於我手上有些唾沫,所以線老是粘在我的手上。好容易才打出個結。 

  開始縫了。我先把小布頭安在選好的位置上,在布與衣服重疊的地方穿過去,再繞回來……開頭幾次挺順利,我就有些飄飄然了。當我縫下針的時候,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哎喲——”針扎在了我的手上,流了一點血。我允吸了一下手指,繼續縫。我下面的幾針不敢有絲毫鬆懈。 

  最後,我終於把衣服給縫好了。沒想到看似簡單的縫衣服這種家務活,做起來卻是那樣的難。我看着這件“偉大的傑作”,心裡想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縫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