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湖北省十堰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實驗小學,我在那裡有喜,有樂,有悲傷,有痛苦,在這裡,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使我無法忘記的日子。 

  學校始建於1935年,歷史悠久,環境優雅,老師和學生有1000多人。站在學校門口,可以清晰地看見“湖北省十堰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實驗小學”十九個醒目的大字,校門口有八根兩人合抱而抱不住的大理石柱子和一道電動伸縮門。 

  進了大門,抬頭看,牆壁上到處可見榮譽證書。有“文明學校稱號”、“家長放心學校”、“師範學校”等稱號。往前看,一條筆直的走廊排在眼前,左邊開闢出了學校的專欄,右邊遍地野花、綠草,有菊花、月季、牡丹、仙人球…………顏色不一,形態各異,花兒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紫的如玉,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真是奼紫嫣紅、美不勝收啊! 

  往前走是一個植物園,裡面栽種着松樹、白樺、楓樹…………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從植物園裡遊覽出來,往右拐便是兩幢高大的教學樓。聽,朗朗的讀書聲從每個教室里傳出。教學樓前面是一個太陽花花壇,好一個太陽花花壇,秋天,它們迎着秋風、披着寒霜、爭研鬥豔、芳香撲鼻。花壇前面是籃球場、操場,花壇後面是5個乒乓球台,許多同學都在這裡打乒乓球。往前走是一個幼兒園,小朋友們在玩“拍拍手”這個遊戲,不時從遠處傳來嬉戲聲和歡笑聲。 

  從幼兒園裡出來,往右拐是一個宣傳欄,上面展示着同學們的書畫佳作、優秀學生名單以及獲獎同學名單和區、市裡的領導的合影,看,她們笑得多甜、多美………… 

  校園以自己獨特的美散發著迷人的魅力,它是智慧的搖籃、知識的源泉。在這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一心為我們着想、抓學校建設和教學質量的好校長,還有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在着成長的園地里,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今天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在我即將離開學校之際,我要再次擁抱“媽媽”———它是我的母校!

  

  請大家給偶提出寶貴的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