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班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我們班級競選班幹部。我在競選演講前,一個同學走到我面前,指着我,不客氣的說:“你學習成績這麼差,也想做班幹部?”

  同學們笑了起來。我很不服氣,等笑聲停止,我看着他,不卑不亢地說:“謝謝你讓我明白我有很多不足,雖然我在無數次考試中失敗,但我不放棄努力。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我努力學習,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做班幹部不光要成績好,還要關心同學。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在同學們遇到困難時,熱心幫助。誰生病了,我第一時間陪他去醫務室;誰落課不知道作業,我會告訴他。只要大家給我機會,我一定會證明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班幹部。”

  說完,同學們都用讚賞的目光看着我,最後大家把票都投給我了。

您正在瀏覽: 選班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