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安洛領雨華一行進入了宮殿,不料遇見了士兵,無奈,只好戰鬥。】 

  他們遇到的士兵不少足有四十多個人,一位士兵輕蔑地說:“就你們這幾個小東西還能打過我們?”雨華說:“來比比不就知道了?”“上!”話說,士兵同時向他們衝去。 

  “那我們只能上了。”雨華擺了一個“沒辦法”的手勢,之後向一位士兵衝去,“藍光波!”還沒等士兵反應過來,雨華早已讓手裡充滿了一個藍色光團,用力沖在士兵的肚子上,之後士兵被彈到身後8餘米遠的牆上。風蕭看着雨華的戰果,說:“他弄掉一個,我應該多上幾個。”他看着那些士兵,臉上露出了壞笑,士兵看到風蕭的笑,不由得顫抖了,他太像那個人了……風蕭做了一個手勢,在嘴裡說著咒語,頓時天空電閃雷鳴“雷風閃!”話音剛落,天空幾道閃電垂直而下直接劈中士兵!士兵化成一堆黑炭,已分不出是不是人。 

  就在大家奮力殺敵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由於歐陽雲的過於自信,認為自己殺掉的人100%是死的,可是他沒想到,一位士兵並沒有死,他艱難的站了起來,拿起一把古刀,向歐陽雲砍去,箋塵一看到,大喊:“歐陽雲,小心!” 

  一切都太晚了…… 

  刀已經揮了下去…… 

  隨之而來的是兩聲呻吟…… 

  一位大人的,和一位少年的…… 

  刀掉落到地上…… 

  鮮血涌了出來…… 

  “啊!”歐陽雲痛苦地叫了起來,他用左手捂住右肩上的傷口,可血還是順着手的落下來。他疼得跪了下來。 

  風蕭見狀,說:“趕緊撤!”箋塵丟下一個煙霧彈,之後他們消失了。 

  地道很狹窄,但他們還是在地道里快跑,血留了一地,從入口一直到他們走的地方…… 

  他們走到了入口處,雨華頂了頂蓋子,“打不開!”安洛頓了頓,說:“你安旁邊那塊暗的地方。”雨華按了按,蓋子打開了。 

  他們走了進去,但是情景令他們大吃一驚:老者躺在地上! 

  安洛驚呆了,他立即跑了過去,抓住爺爺,大喊:“爺爺!爺爺!”雨華走過去,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他是聽不到的了,他已經服毒了……”這句話如尖刀般刺傷了安落的心,淚水滴到了爺爺的衣裳上…… 

  這時,箋塵說:“你們快過來找找葯啊!”“哦!”雨華跑了過去,安洛還在抽泣。 

  風蕭會醫術,他看了看歐陽雲的傷勢,說:“傷勢太重了,又中了毒,沒辦法,只有……”“只有什麼?” 

  “把右手的神經割斷。” 

  “什麼?那樣子不就是廢了他嗎?他的許多法術靠的是雙手啊!” 

  “可不割斷就不能組織他走向死亡。” 

  “……”誰都沉默了。 

  “也只能這樣了……” 

  手術開始了…… 

  幾天後,歐陽雲醒了,但他發現,自己的右手不能使上勁了! 

  他驚呆了,瘋狂的大叫起來:“怎麼了?我的手怎麼了?怎麼回事?到底怎麼了?” 

  “你的手因為那些人,殘廢了。”雨華不忍心說,但不得不說。 

  歐陽雲陷入了沉默,他的嘴巴一直在說著什麼,但聽不到。 

  突然,他大叫起來:“我怎辦?他們把我的手給廢了,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去再努力啊!”箋塵走了進來。 

  “不可能了……”歐陽雲搖着頭。 

  “為什麼不可能?你可以去努力,去修鍊左手的高級法術,沒有不可能的!”箋塵鼓勵他。 

  “………………………………………………”歐陽雲不知該如何回答。 

  最後,他笑了,決定重新修鍊。 

  就像奇迹,僅僅一個月,歐陽雲修鍊成功了。 

  望着用左手打穿的近10M厚的石頭,歐陽雲笑了。 

  君主看着電視里的風蕭他們,也笑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