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沒有她的話,我應該也是很頹廢的一個吧,只是我總是把頹廢的源頭放在他身上,覺得是她讓我有了一些牽挂。讓我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學其中。但其實我覺得即便沒有他,我也不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那只是一個借口,他只是背鍋者。

  有時候覺得我們太不搭了,你看我們這麼久了。有時候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耶,而且距離真的是一個問題,我們只能弄過那麼乾巴巴的日人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來維持聯繫,感受不到彼此的那一種可愛。

  其實不要想多的話,感情還是很簡單,就快快樂樂,可可愛。但是有時候想多的話,又覺得其實感情不只是他給我發的那一些抖音視頻裡面的那麼簡單,即便他覺得那些視頻裡面的感情已經很複雜了,但有時候你自己靜下心來想的話,自己悲觀的時候想又會覺得及時,感情哪有那麼簡單啊,視頻上呈現的也只是可愛的那一面。

  中間有太多的問題,需要人為去解決了,但是我們都沒有那一種耐心去解決,可能真的不是對的,時間吧,雖然說可能已經是對的年了,雖說我們已經等到了,現在已經是很不簡單,很不容易了,畢竟在那個最不可能的年紀,我們誰都沒有說出口,對彼此的喜歡,到現在我們才來表達。已經是一個最適合的年紀了,但是可能真的不是對的,時間可能在他心中,我還沒有必要,我也不會去為那些感情上的事情費費心吧,可能在他心中就是這樣子吧,可能他覺得我的重心還是在學習上吧,感情真的也消耗了我一定的精力。

您正在瀏覽: 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