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取快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快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取快遞 標籤:快遞作文

  今天上午,媽媽接到一個電話,說是我們家有一份快遞到了。這個應該就是哥哥給我們寄回來的那一份。

  哥哥現在在外地工作,前幾天他說要往家裡給我們寄過來一些當地好吃的東西,媽媽說太麻煩了,不讓哥哥寄過來,但是哥哥卻覺得這是應該的,他執意要寄。

  於是我和媽媽就一起下樓了。到了樓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箱子,媽媽簽了字以後,我們兩個就一起抬着上樓,媽媽一直說哥哥沒必要及這麼多東西,可是我看媽媽的臉上卻笑意滿滿,我也很開心。

  回到家拆開以後,裡面果真裝滿了很多好吃的,還有兩盒哥哥給媽媽買的化妝品。我趕緊從中拿出來一包吃的,坐在沙發上吃了起來,感覺滿滿都是哥哥的味道。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希望哥哥能夠快點回來,和我們團聚。

您正在瀏覽: 取快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快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