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扯斷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扯斷的友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通往教學樓的那條小路上,看着走在路上的同學三五成群,在那裡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歡聲笑語在他們周圍流淌而我獨自一人,我的心情情不自禁地升騰起一絲懷念。

  曾經,當小鳥歌唱時,當太陽向我們微笑時,我們倆肩並着肩,兩個人說說笑笑,徜徉在清晨溫暖的陽光下;曾經在那陽關明媚的午後,我們倆頭挨着頭,捧着一本小說,全神貫注地看着——曾經我們倆形影不離。

  可是我們的友誼,就像脆弱的玻璃,一碰就碎了……

  在這個陰沉的晚上,寢室中的詹濟誠一如既往分零食,望着令人眼饞的零食,我們不由得撲了上去,我也不例外。

  “詹濟誠,給我一點兒!”我們都演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不過這正戳中他的軟肋,其他人都分到了不少的零食,我期待着更多的零食。

  “至於你嘛?不給!”他這句話不假思索的從嘴裡蹦出來。而我的心頓時冷了。

  而唯一的解決辦法便是想盡辦法嘲諷他,我在他的身後做了無數個鄙視的手勢,他也終於被我激怒了。

  此時真正的風波才剛剛開始!

  “媽的……”詹濟誠惱火地把我從床上拉下來,我重重的摔在地上,而我心中那一小團怒火,終於被他的汽油灌大了。我猛地站起身來,朝他的頭打個不停,而其實,他的激情才剛剛被我打開而已:他把我拉到另一張床上,像是發了瘋似的打我的後腦勺。也是從此時,我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友誼結束了。對於他的窮追猛打,我採取了最極端的辦法,用指甲抓。我們就這樣打得不可開交。最後,他把我按在地上,死命地踢,踩……

  我不覺哭了起來,此時不僅僅是肉體的疼痛,還是心中那說不出的滋味。

  此後,我的世界彷彿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沒有色彩。我就像一個被遺忘在角落的蘋果,孤獨的,慢慢的乾癟下去,到最後無人問津。我的心濕潤了,鼻子酸酸的,很想哭,但似乎有什麼壓迫得讓我喘不過氣來。我的心就像風乾的紙片,被風輕輕一扯,就碎了一地。

  我們的友誼能否像小草一樣,等明年的春天還能長出來呢?

  浙江寧波寧海縣金陽小學五年級:戴寧陽

您正在瀏覽: 扯斷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扯斷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