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違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感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唉,好久沒用這個網站寫作文了。突然就有種久違的感覺了,不過我感覺一切還沒有變,這就好像在我的心底美好的東西依舊存在,它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失了一樣,因為它永遠的都會留在我的心底。白雲飄飄網也是如此,哪怕我以後再也不會打開這個網站了,可是它會一直留在我的心底啊。

  因為這個地方記載了我的太多夢,還有我對未來的期望,還有我的喜怒哀樂,還有我的一段青春回憶,這都是我值得寶貝的東西。從這裡努力得到的一分一毫的錢,都證明了我的努力和我的成長,我想這份喜悅的感覺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它安靜的在我心間,我想的時候就被靜靜的翻閱着,哪怕這一天我一篇作文都沒有寫,可是這份回憶留藏在我心間,這份青澀的回憶也就還在,美好又單純的回憶啊,我想我喜歡極了這樣的感覺。喜歡自己擁有了那麼多的青澀回憶,而且我都一一在這裡記錄了下來,這種每天都努力的感覺,這種每天都被記錄的感覺,對於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收穫了啊。而且在這裡,還能得到別人對我的肯定與讚賞的稿費,真的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吧?至少對於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或許我的心很小,我的開心也很小,我滿足的東西都很小,所以我才容易小,我小小的一分開心卻永存心間。這久違的感覺啊,這黑白分明的文字,這雖小卻讓人滿足和開心的稿費界面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好啦,靜靜等着審核啦,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和我印象中的無差。沒有任何區別,一周多沒有打開寫作了,可是熟悉的感覺也依舊沒變,是我喜歡的充滿了活力和元氣的滋味。

  來吧,繼續努力,以後的以後會更好,這久違的滋味也很好。就想多年未見的故人,再次偶遇,一下子就回憶起曾經的同窗情誼來,還是和以前一樣,可以說說笑笑,可以玩玩鬧鬧,什麼都沒變,心也沒有變,變得只是容顏罷了,還是那麼的默契,還是那麼的美好,一切都只是久違了而已。喜歡這種什麼都沒變的美好的感覺,喜歡每天奮鬥的感覺,喜歡着充滿了活力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