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怪的“黑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黑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古怪的狗,叫“黑斑”。它有兩歲了,脾氣十分古怪。 

  黑斑長得十分可愛。它的毛黑白相間十分漂亮。它的耳朵又黑又大,一動也不動。它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鼻子一動一動,似乎在說:“你是誰?你是誰?”關於它的名字,我想了足足一個星期。比如:小黑狗,小白狗,黑白小狗……最後從它那處黑毛得到了大量的靈感:“咦?為什麼不取名‘黑斑’聽起來比較可愛,毛還有一點點黑色的斑紋。挺合適的呀?”於是,它就有了一個既可愛又合適的名字。關於它的脾氣,那就說來話長了。那次,它來我家我剛好不在,當我來時它已經來到我家了。它鼻子動了一動,汪汪叫了一聲,好象在說:“你是誰?是小偷的話就快走。”接着,又對我吼了幾聲,似乎在怒氣沖沖地吼:“別過來!這是我的地盤!再過來,我就和你沒完!”接着,又裝準備迎戰的姿勢。後來,我才明白它是沒見過我。 

  這就是黑斑,一條很可愛的狗。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黑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黑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