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條能吃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條能吃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每天進出校門口,都會看見很多人從小報亭買一袋辣條。

  幾天過去了,看着這些老顧客天天吃辣條,我很好奇,便也想買一包嘗嘗。我買了一包,竟只需要五角錢。找開袋子,裡面飄出一股辣味。我嘗了一隻,麻麻辣辣的,非常美味。

  回到家,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好痛啊!媽媽走過來,離我兩米就聞到了我嘴裡有味兒,便像盤問犯人似的尋問我。我在腦海里搜索着。“辣條,我吃了一袋辣條!”我告訴老媽。

  我坐在馬桶上,痛苦不堪。

  晚上,媽媽和爸爸到卧室,和我一本正經地說:“你知道辣條是用什麼做的嗎?”

  我搖了搖頭。

  “這造辣條的,用的全是地溝油!”

  “啊?!”我愣住了。

  “是啊,網上有資料圖片。辣條上面全是蒼蠅,油鍋是生鏽的,最後在辣條上塗些麵粉,再放到油鍋里,這就是你之前吃的東西。”

  “這,這……這是真的嗎?”我不禁想吐。

  “五角錢能買到什麼?你仔細看,它們都是些‘三無’食品。以後別吃了吧!”

  “是!“我喊到。

  吃晚飯時,我根本沒有食慾,一想到辣條,就想吐。

  我再也不會吃這些垃圾食品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辣條能吃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條能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