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吳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老師,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就是我一、三、四年級的班主任—吳老師。 

  吳老師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那頭長發非常非常的直,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特精神。一隻高蹺挺直的鼻子下,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讀書時娓娓動聽。圓圓的臉蛋像一個大紅蘋果,一雙溫柔的眼睛炯炯有神,這就是吳老師。 

    吳老師是一個很有孩子氣的老師。她經常跟我們玩在一起,有時給我們說她家的事情。上課時也會說起相關聯的事情,記得有一次,她給我們講關於“信任”的話題,她就給我們講到她家的事情。老師用一件時事,就能給我們說清“信任”是什麼,信任的重要。 

    吳老師還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老師,在衣着上,她穿得非常整潔漂亮,幾個星期之內,都不穿同樣的衣服,她穿的衣服很多是好看的工作服,一眼望去,給人帶來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吳老師在知識上也很追求完美,自從老師去參加全市的比賽后,她就感到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了。老師總覺得自己的普通話發音沒別人的標準。於是,她就下定決心要改正讀錯的發音。在每次老師給我們讀書的時候,老師都讓我們認真聽,給她糾正錯誤。 

    我們都十分地欣賞我們的吳老師,也十分的愛戴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