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見就是幸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就是幸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那麼大,人山人海可以在那麼多人裡面遇見你真是幸運。

  如果兩個人可以相逢相知最後還能成為朋友,那幾乎是天大的幸運了。可以在那麼多人當中碰到我想本身就是一種緣分吧。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珍惜這種緣分。我們和多少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就整天吵架就整天冷戰呢?很多時候吵架冷戰慣了,到最後這段感情大家都壓抑難受的不行,兩個人自然也就是到緣分盡頭了。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緣深情淺吧。因為我們總是有自己的傲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孩子脾氣,總是無所謂的朝自己的朋友發脾氣等等。

  可是一次兩次的都還能接受,慢慢的,誰都接受不了吧。朋友也不是你的垃圾桶啊,沒有誰是你的垃圾桶。大家都是一個人,都是活生生的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自然也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骨氣,有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權利。我想沒有人喜歡當個垃圾桶吧,可是我想如果你真心的去和朋友傾訴,朋友一定是會耐心聆聽,並對你有一定的指導意見的。可是前提是你一定也要真心的對待別人。你要知道這人山人海,人群擁擠你們能相逢就是一種幸運, 很多時候我們更要珍惜這種幸運, 而不是毫不顧忌的揮霍。感情是需要好好保護和培養的,而不是隨意對待的,對待感情就要拿出鄭重的態度來。別人既然對你付出了真心,那麼你也一定要真心對待。

  人潮擁擠,能遇見當真是幸運。

您正在瀏覽: 遇見就是幸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就是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