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黏人的金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黏人的金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毛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狗狗,而且非常的懂事,更重要的是它還被稱為是“暖男”。難怪有那麼多人都喜歡養金毛了。它那一身金色的毛髮,也是挺帥的。你們知道嗎?金毛其實是蠻黏人的呢!

  就像這位鏟屎官家裡養的一隻金毛,它可黏人了呢!一天到晚的跟在鏟屎官的屁股後面,無論鏟屎官走到哪裡?它就在後面跟着,連晚上都要和鏟屎官睡在一起。你說,冬天的時候那倒也還好,畢竟天氣冷嘛!晚上抱着一隻毛茸茸的金毛倒也是暖和不少,就當是一個暖爐吧!可是,眼看着,不是夏天了嗎?這天氣熱得哪受得了呀!可這金毛才不敢什麼夏天,還是冬天的呢?反正一個勁兒地黏着主人。這不,鏟屎官正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呢!金毛就爬上了沙發,要主人抱抱。可是,主人一把推開它,生氣地說:“天氣太熱了,你到一邊去。”可是,金毛完全不聽主人的,它還是一個勁地往主人身上撲,主人推開它的爪子,它還是臉皮很厚地湊上去,任憑主人怎麼地推開它,它還是湊上去。說真的,這種永不言敗地精神還真是佩服啊!最後,主人沒有辦法了,只好抱了一下金毛。要不然的話,那沒法整啊,瞧,金毛那副執着的勁兒。這還算好的呢!更要命的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這隻金毛又爬上了主人的床。這把主人給氣瘋了。天氣那麼的熱,晚上想要睡個安穩的覺兒,它非要上床跟自己睡覺,而且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金毛時不時地掉一些毛,那床上都是金毛的毛,看得都熱乎乎的,於是,主人又跟金毛兩個玩起遊戲來了。一個要推它下去,一個又爬上來了。氣得主人毛髮都要豎起來了。最後,沒有辦法,拗不過這隻金毛,只好開着空調,讓金毛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瞧,這隻金毛這是夠黏人的。它好像和主人都是形影不離的吧,也許這隻金毛就是主人的影子吧!其實,有的時候,有這樣一隻黏人的金毛也是一種福氣吧!

您正在瀏覽: 黏人的金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黏人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