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扶老人過馬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扶老人過馬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初夏的早晨,我和爸爸一起沿着河邊在跑步,跑完以後,我們全身都大汗淋漓,只想着趕緊回家沖個熱水澡,然後再美美的吃上媽媽做的早飯。

  就當我們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有一個紅綠燈,但是這個路口的紅綠燈已經壞掉了,四周來回過往的車輛似乎並沒有很強的交通規則意識,看到沒有人了就會直直的開過去,這讓過路行人的安危受到了很大的威脅。

  這時我看到有一個年近七十的老奶奶,她的頭髮全部都白了,拄着一根細細的拐杖,顫顫巍巍的在路口徘徊着,好像是要過馬路,但是又不敢過的樣子。我猶豫了一下,便讓爸爸在路邊等着我,我飛快的跑過去問道:“奶奶您是不是要過馬路?”奶奶點點頭,然後我說:“正好我也要過馬路,我們一起吧”。奶奶聽完我說的話,欣喜的點點頭,我輕輕拉着奶奶的手,四下看了看,沒有車的時候,便扶着奶奶慢慢的向前走過去,邊走邊說:“奶奶您不用擔心,這些車子看見我們正在過馬路的時候一定會減速的,不會有安全問題的。”奶奶聽完我說的話以後,輕輕地鬆了一口氣。

  等到把奶奶安全的送過馬路以後,奶奶還正準備感謝我,但是我衝著奶奶揮揮手,就趕緊走了,爸爸還在等着我回家呢。做完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陽光更加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扶老人過馬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扶老人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