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起床困難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困難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上起床,真的不是困難一個詞語可以概括的了。實在是太太困難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過這樣的感覺,就是你明明整個人特別困,特別想睡覺,寧願今天什麼事情都不做,也要睡這個覺。無他,因為想睡覺卻不能睡的感覺實在是太煎熬了。

  你的眼皮在打顫,腦子裡昏昏沉沉的,哪怕被人叫醒了,你依舊想躺在這柔軟的床上,靠在這舒適的枕頭上面,睡他個昏天黑地的。可是事實總是告訴我們,不可以這樣,也不能這樣。因為今天必須要上學了,因為五一三天我過得實在太慵懶舒適了,每天早上幾乎都睡到九點多個樣子,現在讓我六點多起床我自然是受不了的了。就是想睡覺,現在就是感覺除了睡覺,其他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只要能讓我睡覺,其他事情算得了什麼?是的,特別想睡覺的人的確會有這樣的想法。可是我的母親總是不停地催促我,每當我眼皮合上的時候,她就像是個喇叭一樣,不停地在我耳邊喊,快起床啦,快起床!可是我睜開了眼睛,不一會兒困意來襲,我又會閉上,然後她繼續催促,不厭其煩鍥而不捨。對於一個想睡覺的人來說,我十分討厭手機里的鬧鐘,和別人類似於鬧鐘的催促聲,我皺了皺眉頭,對母親十分厭煩。覺得我多睡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吧?可她非要如此,我也只好在她的不停催促下,昏昏沉沉的起床了。可當我清醒之後,我又萬分感謝母親,特別感謝他及時的把我叫起來,讓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在早餐好好的去努力,而並不是虛度時光。之前的我對母親表示厭煩,可突然間我又十分喜歡母親,也十分感謝母親了,感謝她的行為。

  今天我可真的算是起床困難戶了吧,現在還有些困的感覺呢。不過還好我母親在,是她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總是不厭其煩的叫我起床,感謝她!

您正在瀏覽: 起床困難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困難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