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天邊的晚霞不像從前那麼艷麗,而是多了些迷濛與傷感。我捏着考試的成績單,已心灰意冷,一顆顆淚珠如同珍珠般劃過臉頰,彷彿世間萬物都變成了灰白的一片。天色漸漸暗淡下來,我始終不敢回家。就在這時,一個身影,出現了……

  是你!你走上前,伸出手,輕輕擦着我眼角的淚水,將我從無盡的深淵中拉出。你,將成績單拾起,看了看,隨後輕輕拍了拍我的後背。我抬起頭,看見了!看見了你那治癒人心的微笑;看見了你那彷彿裝着星辰大海的眼睛;看見了你那溫暖的手心……

  謝謝你!我想說:“有你……真好!”

  教室中,同學們都在感受着課間的樂趣,只有我一個人趴在桌子上面,一縷縷陽光在電風扇的轉動下一閃一閃的照射進來。你,注意到了我,甩打着長長的頭髮,緩緩走來了……

  “怎麼啦?”一個溫柔的聲音將周圍的一切凝固起來,格外安靜。我打着冷噤,用微弱而嘶啞的聲音說:“我……我好像發燒了……好難受。”“啊?要不要緊啊?要不我去跟老師說?”那關心的語氣,湧進了我的心中,使我全身一熱,我搖搖頭:“不用了,只不過是發燒而已……”你那心疼的眼神,深深映入了我的腦海中。你將手背靠在了我的額頭上。我微微睜開眼,那手,是那樣冰冷而溫暖,溫柔而堅毅,我彷彿被一股力量灌滿全身,就好比一股暖流湧進心中……

  現如今,我還是沒有忘記你在我遇見困難時的幫助,傷心時的安慰,孤獨時的陪伴,我想說:“謝謝你,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