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貼身“小跟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貼身“小跟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貼身“小跟班”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有的人喜歡有鴨,有的人喜歡......但我最喜歡小狗。 

  記得媽媽剛給我買了一隻小狗,我高興的又蹦又跳,好幾天都抱着它不放手,連睡覺都抱着。 

  一身的白色像雪似的,耳朵和毛是黃色的,身上的黃斑錯落的非常有致,頭上長着一雙扁扁的耳朵,而且是下垂的,鼻子黑乎乎的,可別小瞧這黑乎乎的鼻子。它能嗅出許多不同的氣味,張開小嘴,可以看到幾顆潔白的乳牙。加上一條長長的、往上翹的尾巴,拼成了一隻溫順、可愛的小狗“佳佳”。 

  每次我放學回到家,它都會在家門口搖着尾巴迎接我,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呀!”它一下撲到我的懷裡,我感覺十分溫暖。 

  還有一次發生的事情讓我至今難忘,那還是冬天的時候,下着鵝毛大雪,溫度比較低,我怕它冷,就把它抱到沙發上,我和爸爸、媽媽出去了。沒想到,等我回來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我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不停呼喊着它,急切地尋找着,突然聽到它的叫聲,我尋聲找去,原來它躲在冰箱後面,我問它是不是怕冷啊?它“嗚......”告訴我“是”,我看着它好心疼哦,心裡覺得它還挺聰明的呢! 

  現在“佳佳”除了睡著了不跟着我,我走到哪兒它跟我到哪兒,我看電視它跟着,我做作業它看着我,我吃飯它陪着我......媽媽說它是我的“小跟班”。是的,我就喜歡這“小跟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貼身“小跟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貼身“小跟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