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說“八六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八六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名學生,非常驕傲的在“八六班”。 

  “八六班”它有着輝煌的歷史,想當初還是“七六班”的我們,創造了傲人的歷史——學習第一,玩仍舊是第一。也許有人不肯型芯,但事實就是這樣如此。學習成績那是“頂呱呱”,高分率NO.1,及格率還是第一。要說玩,那更是有才,打雪仗第一個衝出去的是我們班,最瘋狂的還是我們班。 

  那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那是“八六”歷史,是六班精神。 

  隨之,我們來到了“八六”。告別了歷史,也許是因為暑假興奮過度,初期考試,意外性的失敗了。有的同學氣餒了,不是嗎?於是,隨之而來的月考又一次的失敗了。我們有些低落了,但我們還是有那麼多的精英在背後,YXY——一代嬌子,成績好,體育同樣好,全面發展。LSQ——語文天才。XGQ——古詩天才。 ZX—— 體育健將。HJ——英語天才。 LJ——管理天才。還有那麼那麼多,我們“八六”有如此一代才子,有那麼偉大的團結精神,我們一定會勝利的,加油。 

  果然,不出所料。中考前的運動會,我們勝利的,是的,勝利了。第一。我們找回了自信,尾隨的中考,也同樣發揮出色。 

  哦!八六,我相信你。 

  同學們,讓我們充分的發揮我們的八六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話說“八六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八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