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近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仙人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種着一盆仙人球,它圓圓的和我的拳頭差不多大,身上還長着綠黃色的小刺,就像一位威武的士兵。

  仙人球長得非常旺盛,生命力也很強,就算你一個星期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被乾死。

  一天,我突然想到仙人球為什麼不給它澆水它也能活下來?想到了這個問題,我立即去問媽媽,誰知媽媽也不知道,唉,怎麼辦呢?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好朋友——電腦。於是,我來到電腦前,打開電腦輸入“仙人球”三個字,剛按下確認鍵,電腦就顯示出關於仙人球的資料。原來,仙人球體內有白色或無色黏液,身上的氣孔數也比其它植物少許多,而且都隱藏在凹陷的地方,由於仙人球原本是長在沙漠里的,所以它的葉子退化成了一根根小刺。仙人球的種類有緋花玉、白蜘蛛、鳳頭魔天龍、龍神柱和瑞雲球等,仙人球的外皮可以止血、預防和治療凍瘡,也可以加工成罐頭、蜜餞,或做出美味可口的菜肴,仙人球也可以入葯,能軟化血管還能防止動脈硬化……

  看來,仙人球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啊!我一定要建議大家種一盆仙人球,從這麼多的作用中,我知道無論看什麼都不能只看外表,外表不美麗不起眼的東西它的作用不一定就不大。五年級:吉祥兄弟

您正在瀏覽: 走近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