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那些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回憶這些“第一次”讓我至今印象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坐火車。

  那是在幼兒園生活結束的暑假,爺爺奶奶帶我去他們家玩。剛到火車站廣場就看到很多人聚集在廣場上,排隊買票的人已經排成長龍。終於進入到候車大廳了,滿眼望去到處是人山人海,過道上都擠滿了或站或坐焦急等待上車的乘客。我東瞅瞅、西望望,好奇的四處張望,看什麼都覺得新奇而好玩。廣播里終於傳來可以上車的通知,我們隨着客流魚貫而入到檢票口,接着上樓梯、穿走廊、下樓梯,一條綠色的“長龍”一下子映入我的眼帘,這就是我們要坐的火車呀!登上火車面對面排列的座位讓我覺得很是特別。我們坐的是慢車,火車上的人不算很多,還有稀稀拉拉的空座位。對面座位的乘客邀請爺爺奶奶打撲克,我趁機邀請鄰座的小孩在寬大的車廂里玩起了捉迷藏……坐火車真好玩!

  現在每次和家人旅行,不管距離遠近,坐火車總是我的首選。小的時候喜歡坐火車是因為覺得很好玩,隨着綠色出行的宣傳越來越廣泛,我知道了,火車是各種交通工具中碳排放量最少的,為了支持環保,以後的旅行中火車依舊是我的首選交通工具。

  西安市蓮湖區西關第一小學六年級:劉沛鐸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