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成績下來后,我報了一個外省的學校,對我這個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人來說,去上大學成了我最擔心的事。

  在家我與爸爸仔細研究了路線,最後決定坐火車去,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說起來心裡還有點小害怕呢。

  到了開學那一天,我與爸爸早早的來到了火車站,爸爸首先去買了兩張火車票,然後我們就拎着行李到了候車室,當然要過安檢,然後用東西掃描一下身體,我問爸爸為什麼這樣做,爸爸說這樣可以避免不讓帶違禁物品上車,哎,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到了上火車的時候,檢票后我們按着座位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這時我的心才稍微的鎮靜了。火車開動了,我看着外面的景色慢慢的向後退去,最後只留下影子。

  在火車上,坐的時間久了也不知道該幹什麼,畢竟火車上也沒有電視,睡又睡不着,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抓狂,經過了一夜的奔波,終於到了終點站,這時我的眼睛也成了一個大熊貓,因為始終沒有睡着。

  第一次火車經歷就這樣草草的收尾了,坐火車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看來以後找工作一定要找一個離家近的,這樣就可以很方便,而不用長途跋涉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