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火車 

  作者:彭冰冰 

  八月初,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火車乘到山東去旅遊。那天,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 

  晚上八點左右,我們進了火車站,沒幾分鐘,就看見火車徐徐進站。哇!火車好長啊!幾十節車廂連着,看上去像一條長龍,前望不見頭,后看不見尾。我等火車停穩不動了,忍不住用手摸了摸這奇怪的車,我不知道哪邊是車頭,哪邊是車尾。問媽媽,大伙兒都笑了。我們坐的是硬卧車廂,環境不錯,上、中、下鋪乾淨整潔。火車上,乘務員來往穿梭,她們面帶微笑,態度和藹,服務周到。我們睡在卧鋪上,就像睡在自己家裡一樣,車子似乎沒有動,舒服極了。其實不然,我向窗外一望,才發現火車在鐵軌上飛弛,車外兩旁的花草樹木、房子飛快地往後退……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在火車上吃完早餐后,我就坐在卧鋪旁邊的椅子上玩,一會兒看看火車窗戶外面的景物,一會兒瞧瞧火車裡面的人來人往,覺得有趣極了。我特別興奮,一上午的時間一下子就給打發了。 

大約十點四十分左右,我聽見廣播員告訴我們說:“旅客們,旅客們,前面就是山東省青島市滄口火車站了,請您們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準備下車,祝您們旅途愉快!”進站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提着行李,趕快下了火車。 

  第一次坐火車的感覺真不錯!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