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火車 

  "太棒了!明天我就要坐火車去老家了。離開老家半年來我一直想我的母校和我的同學,馬上就要見到他們了,那種喜悅就像喝了蜜一樣的甜。給你們說坐火車我也是頭一次做,躺在床上我心裡遮掩不住內心的激動,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 

  “啊呀!着長長的綠色的火車廂好似一條綠色的長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火車嗎?進了貨車廂就有一些旅客了,他們6個人一塊。還有4個人一塊,有有的打牌,有的玩電腦,有的睡覺。還有的…。我和老媽也迫不及待地坐下來,這時火車就嗚嗚地開了。 

  窗外的風景就像電影一樣,轉眼即逝。不知不覺就到了一站停下來,我的肚子也咕咕地抗議,提醒我不要忘記它的存在,突然遠處傳來一陣陣的蝦醬的味道,哦!原來它在作怪!轉眼間就到了夜晚,天上的星星疏疏落落的站着,月亮也打着哈欠不起不情願掛在天上。 

  “ 到了,到了:!到老家了!我也閑的不行了,啊!啊!,我在我的哈欠中度過了這個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