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還沒坐運一次火車,很想坐一次火車,體驗一下乘坐火車的感覺。暑假的一天,機會來了,我們一家要去成都,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7月9日大清早,我便起床收拾行李,當我收拾完行李后,爸媽還沒起床,我就急着催促爸媽起床,我明知發車時間在下午,可我還是急着想趕往火車站。 

  來到無錫火車站,火車站很大,分上`下兩層,下層是1號候車室,上層是2`3號候車室。每個候車室都有很多座位,還開了空調。我們在1號候車室等候。當上車時間越來越近,檢票站的顯示屏上顯示出從上海到成都的1352次列車在1號檢票處檢票時,我們就到1號檢票處後面的座位上等候。過了一會兒,播音員用嘹亮的聲音說:“從上海開往成都的1352次列車開始檢票。”這時,所有人都站起來排隊,依次檢票。 

  檢完票,乘客就來到站台,等火車進站。火車靠站了,一眼望去,火車好長啊!真是“前不見頭,后不見尾!”上火車后,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寬敞。不像在汽車上,不能來回走動。而且汽車上很抖動,在火車上可以來回地走動。火車的每節車廂都是連通的。可以從頭走到尾,火車沒有汽車上抖。在火車上,你把一杯水放在桌子上,也不會滲出。火車上的床雖然小,但睡在床上很舒服。 

  火車上的設施很齊全。火車走廊邊上有桌子和座位,是供旅客觀景`吃飯`聊天。每個節廂接頭處是衛生間`吸煙室。 

  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向外看。彎曲而長的山間小路,蜿蜒盤旋,猶如一條巨龍。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外,似朵朵芙蓉出水。漫山遍野的鮮花`綠草`樹木,真是美極了! 

  經過1天2夜的行程,終於到了成都。通過這次乘坐火車與乘坐汽車相比,火車寬敞`明亮`乾淨`衛生,列車服務員態度熱情`周到,生活方便,安全係數也高於乘坐汽車。乘坐火車是一種享受。 

  雞公嶺小學:譚詩雨(五5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