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高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高考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高考了 標籤:高考作文 考了低分以後作文

  是啊,誰都想不到,一晃又要高考了。雖然我離高考還有着很遠一段距離可能還要很久很久以後,我才能自己真正踏入那高考考場。所以可以說,我無法切身體會高考學子們的心情,不過好像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高考了啊。

  現在的我很悠閑,可不知道自己如果那天高考地時候回想起現在悠閑的自己不知道會有多羨慕啊?所以,我們現在也要好好努力啊。真心祝願所有要中考高考的學子們可以發揮正常,甚至超常發揮。我覺得考試雖然人人都說著自己不要緊張,可是真正到要上戰場的時候誰能不緊張呢?是的,都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是的,其實是一樣的道理了,我們讀書那麼多年到底為了什麼?其實也很現實,就是為了高考可以發揮正常,然後找到一個好的大學,以後能有好的工作,能有自己的未來,和前途。是的,這就代表着自己的未來。如果一不小心沒考好,那麼可能就是你的未來的夢碎了啊。是的,所以不緊張那是假的,可是太緊張真的很有可能發揮失常。可是,有底氣的人往往不會那麼緊張。是的,在中考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可能有人很早就睡了,有些人卻在臨時抱佛腳。可是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呢?你幾天的複習不可能比的上別人幾年的努力。所以趁現在還有機會,趁時間還不玩,真的是請你趕緊努力起來,為了以後的自己,不用那麼辛苦,壓力不用那麼大,請你好好讀書,好好努力。

  請你千萬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所有要中考高考的學長們也祝你們考試順利!

您正在瀏覽: 要高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高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