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我被小氣的主人給騙了,小凡哥哥和布布姐姐笑我笑得更凶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踢他們幾腳,誰叫他們笑我!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今天我要去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吼吼哈嘿,快使用雙截棍……“幹嘛哪?這是武道會不能使用武器的!”啊,害我打半天。 

  比賽對手是我老朋友魚頭赫拉絲。“哼,看在我們是老朋友的份上,你先吧!”赫拉絲說。“女士優先,你先!”我說。“你先吧,我昨晚沒睡好覺。”“你先,等我吃完棒棒糖再動手。”“你的先,我尿褲子了換尿布。”“你先,我出手狠不然打傷你。”觀眾:“……”“你們到底打不打的,不打拉倒!”主人說話了。我和魚頭赫拉絲對視一下,異口同聲地說:“打!” 

  鐺!鐺!鐺!鐘敲三下,開打!我還沒反應過來,魚頭就騰空而起…… 

  刺啦!她對我施魔法,我變豬了。嗚嗚,我不當豬,誰把我變回來!“我的刀叉呢?”魚頭赫拉絲掏掏腰包,“找到啦!吃烤豬嘍!”什麼?她烤我吃?逃!快逃!快快逃!“哎喲!”我爬到牆上,不小心摔了下來。嗚嗚!好痛,看我怎麼教訓你!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去:我左鉤拳!右鉤拳!上鉤拳!打你腦袋,打你下巴,誰叫你要烤了我!哼!看我不打得你滿地找牙!要說我平時溫柔,現在我毛了!哈哈,老子贏了!(主人:小子沒當完就當老子了你!)比賽完了,主人又要獎勵我東西。 

  “你獎勵我什麼東西啊?”我問。“上次獎勵的是冰淇淋,這次我獎勵個漂亮的衣服!”主人說,“這衣服是現場縫製,大家看好了。”說著,主人拿出一份江南都市報對摺,撕一個口子,然後套在我頭上對我說:“這就是你的新衣服,一會兒去和哥哥姐姐玩的時候記得不許弄髒了!”“這……這是我的新衣服?”“是啊!”眾人無語……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