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發奇想,觀察起了太陽! 

  早晨一上學,血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你們可能覺得很奇怪,可是,今天早晨的太陽就是血紅血紅的,紅的照人眼睛…… 

  將近八點半的時候,太陽變成了金黃色,黃的惹眼,散發著紅紅的光輝,很漂亮,我上課都沒心思聽了…… 

  十點多的時候,太陽還是金黃色,但是散發的光輝卻是金燦燦的,不免讓人想起金銀珠寶來! 

  下午上課的時候,太陽隱去了它那漂亮惹眼的光輝,孤零零的掛在天上。將近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太陽的整個身體慢慢退了回去,它那惹眼的光輝又一次的出現在天空。不過金燦燦的光輝中帶有一些紅紅的顏色,照亮了最後一節課,就“犧牲”了,它那黃黃的尾巴慢慢的逃走了…… 

  不久,月亮便出來了。皎潔的月亮沒有星星陪伴,顯得好孤單!

您正在瀏覽: 觀察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