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星期六上午,媽媽從菜市場買來餃子皮和肉餡,準備和我一起包餃子。 

  包餃子說起來容易,可真要做卻有點難。擀餃子皮是個技術活,我和媽媽都沒有經驗,所以就買了現成的材料,但是把餃子皮和肉餡加工成餃子也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起初,我包的餃子要麼形狀古怪,要麼一下鍋就漏陷。而媽媽包的餃子,不但形狀美觀,吃起來也美味可口,就像商店裡賣的一樣。於是,我就仔細地觀察媽媽怎樣包餃子。果然,我看出問題來了。原來媽媽包餃子都是先把餡放得很均勻,然後把餃子皮對半合上,把已經疊起來的、半圓的皮用力捏牢,最後再按上花紋,一個有模有樣的餃子就做成了。我照着同樣的方法做了幾個餃子,效果好多了! 

  包餃子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是要做成功,也必須態度認真,注意方法。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