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哪裡的聲音?哦,原來是外婆在家裡切肉。我進去一看,一下子就明白了,今晚一定吃餃子 

  外婆把新鮮的精肉,白白的豆腐和在一起,切得很小很小。包餃子的第一步驟已經做好了。外婆用擀麵杖把一個個麵糰壓成一片片薄薄的餃子皮。哦,我心裡一陣歡喜,因為一下子就可以包餃子了。這時外婆叫我幫助她包幾個餃子,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先拿起餃子皮,用筷子夾起剛才準備好的料放進餃子皮里。最後我用餃子皮把那些料包起來一按,一個胖餃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那個餃子挺着身子,好像一個“將軍”。一看外婆的那些餃子都包得有菱有角,看上去可精神了。我看了之後滿臉的疑問,我就問外婆。外婆說:“幹活要認真,不能三心二意,這樣什麼也干不好。”我在外婆的指導下,終於包出像外婆那樣的餃子。 

 這天,我們全家吃到了香噴噴的餃子,我從此事中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事要專心,不能開小差。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