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七的早上,一起床,我就看見外婆在包餃子,我衝上去說:“外婆,我也要包餃子。”外婆說:“好!你先看我包一個,然後你再照着做。”

  只見外婆一手拿餃皮,平放在另一隻手的掌心,接着,用筷子夾了一些餡,把餡放入餃皮中間,把餃皮的兩邊合在一起,輕輕一捏,一個小餃子就誕生了。

  我學着外婆的樣子,拿起一塊餃皮,往裡面放餡,外婆囑咐我說:“餡不要放太多,也不要放很少,捏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我說:“嗯,知道了。”我開始捏了,餃子被我做成了蝸牛,飛機……一個個小餃子被我做得千奇百怪,很有個性。媽媽說:“你這包的是什麼餃子?”我笑着說:“我包的是獨一無二的龔氏餃子嘛!”

  包完了餃子,外婆把餃子放入鍋中,一隻只餃子相繼沉入水底,煮了一段時間后,一個個餃子像一艘艘小船飄在水中,它們好像在說:“主人,快來吃啊,我們已經熟了。”我找到自己包的那些餃子,吃得真開心,覺得這是世上最好吃的餃子,因為它們是我親手包的。

  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桃花路小學三年級:龔嘉?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