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無處不在,它有時在爸爸嚴肅的神情中,有時在媽媽的着急的眼神中。 

  記得在一年級時,爸爸為了鍛煉我的記憶力和理解能力,讓我把每天新學到的課文在電腦上重新打印一遍。剛開始我還覺得有趣,但日久天長,我就有點厭煩了。儘管我想極力反抗,在爸爸嚴肅的神情中我還得忍。期末考試成績下來,我不得不承認爸爸這樣做是對的,因為我語文考了97分。 

  有一次,我獨在家裡踢足球,因用力過大把媽媽心愛的檯燈踢碎了。我匆匆收拾完碎片后,就想起媽媽回到家后的情景:把我訓斥一頓?還是不理會我?當我正在想像時,媽媽回家了。在我心裡,“隱瞞”和“承認”這兩個詞正在評論誰對誰錯時,我就已經向媽媽承認了錯誤。但我沒有預料到的是媽媽聽到后,居然問:“兒子,你拾碎片時手刮破沒?”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得到了嚴厲的父愛和慈祥的母愛。是父母的愛鼓舞我努力向前駛去!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