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考試的作文寫偏題了,我給我媽講了一下,她大發雷霆的說我,我只說了我沒寫錯她就像火上澆油一樣去拿雞毛棍子向我身上打去。一下,兩下、三下。哎喲好痛。先打了我幾下說作文是25分的題一下就扣了25分,又打了我幾下把我打哭了說:“今天下午不準去考試呢”然後又拿起棍子來打我,打得我在地上滾我爸看見了說“今天下午讓他去吧,下次寫錯了再打他。”

  我媽說你在說就下我打幾下我爸說了:“算了”就被我媽打了一下我爸走了我媽又開打我打到1點零10分我媽邊打邊哭我知到她是為我好記住下次不要寫錯我把我的感受說給我媽聽了我媽就讓我去考了。從這次我懂得了我有一個嚴厲的母親和一個寬容的父親,就這樣我在父母的訓導關愛我不斷成長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蕨溪中心鎮小五二 谷永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