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假如我是老師

  李金童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學生要求很嚴,比如罰站,圍着操場跑等,如果有人不做作業,我就讓他們到教室外面去補,補完了才能進來。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教他們要講公公德,在生活中要愛護環境,不能亂扔垃圾。我還會讓學生們一星期上兩節體育課,讓學生們痛痛快快地玩一會兒。就有精力去學習了,這樣成績就好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們多閱讀課外書籍,豐富自己的知識,我還要讓他們把學過的課文背下來,太長了分成兩段背完,我要讓他們多閱讀,不然學生們寫作文時沒有材料,那會咬筆桿的。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學生們又打又罵,要是他們做錯了事,我也不會罵他們,會耐心講道理,直到他們弄懂為止,嘿嘿,當然,該發脾氣時也要發的,要不然學生不聽話老師可慘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教給他們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絕不搞題海戰術。會了可以少做甚至不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類型要多找題目練習用不了多久,一定就OK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讓同學們既愛戴又喜歡的好老師的! 

  (輔導老師:趙建珍)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