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工作是很辛苦的,他們像園丁一樣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人們常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對!我就是要當一個靈魂的工程師,教育孩子們左右思想講文明的接班人。 

  假如我是剛從大學畢業的教師,站在神聖的講台上,面對台下幾十張笑臉,我絲毫不會緊張,大大方方地對大家說:“我叫趙洋!是剛剛從大學畢業,經驗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認識了“小書迷”、“鋼琴大師”、“學習標兵”……這可真有意思! 

  從那以後,我就和同學們一家人似的。上課我會認認真真地講課,對聰明好學的同學,我會有求必應;同學差的我會更偏愛他們。下課了,我會像一個大哥哥一樣與同學們做遊戲,玩老鷹捉小雞、一二三木頭人等等的遊戲。 

  如果真能當上教師,我一定會跟自己想象的一樣當個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