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縷燦爛的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滿了校園。今年的六一,是有趣的……

  早晨,同學們早早地回到了學校,等待着六一的節目。每個班的老師拿出了四五六十頂帽子,一一發給了自己班的同學。隨着音樂的伴奏,全校的同學們都踏起了整齊的步伐,走向寬闊的田徑場。

  相信許多的同學都會問:去那裡幹什麼呢?烈日炎炎的,不還如呆在教室里吃零食!其實不是的,去田徑場呢,是看錶演的。

  隨着音樂聲,全校的同學們都一一進入了場地,校長說了一段話,演出就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兔子舞,一年級的小朋友們,聽着音樂,扭動着細柔的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第二個則是我們熟悉的兒歌——春曉。但是,這不是背出來的,而是二年級的小朋友聽着唱出來的春曉跳舞。

  第三個節目是大自然快樂操,人人都喜愛大自然,這首歌和表演就是獻我們的!這首歌含着,人人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含着大自然奇妙的奧秘!

  ……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我“夢寐以求”節目——太極。我也是練太極的,所以,我對太極有所喜愛,不僅是這樣還是因為我很想學太極功夫扇——40式,還附有功夫扇。雖然開扇的聲音被音樂淹沒了,但這動作依然吸人眼球。這正所謂我喜愛太極的理由。

  今年六一,是多麼的有趣啊!它記載了六一的快樂,六一的美好,六一的童年!我們愛六一,讓六一永遠停留在這一天!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