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像與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像與現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是幻想,是空虛的,是心中的美好嚮往,是非實際或不且合實際的;做是行動,是實際的,是想之後的決定,是干某種工作或進行某項活動。想的與做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事兒。 

  人生有許多美好的幻想,想什麼都稱心如意,想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可這有什麼用,一切都不會因你的需要而改變。現在就應該靠自己的雙手,評自己的努力,把心中的夢想變成現實,把不可能的事創造出奇迹。 

  每次我想的事情,都不能得到成功。因惰性的打擊和放棄的誘惑,常常使我半途而費,不能順利的把心中的所想做完美。心中想想是那麼的簡單,可是到現實卻發現那麼的困難。 

  就比如說舉手吧,大家都覺得是那麼的簡單,我也是同感。可為什麼一到上課發言,我明明心裡想的很好,覺得舉手沒什麼好害怕,可就是沒有勇氣、沒有膽量舉……為什麼…… 

  元旦放假三天,我本來打算的很好,最多兩天把作業做好,還有一天,出去去放鬆放鬆。可到頭來我還是做不到,一定要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天才肯罷休。不能堅持的完成自己的打算。 

  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我們應該把想像的美好帶向現實,把現實變的美麗可愛。努力把想像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想像與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像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