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轉眼間,小學六年的時光快要結束了。回憶一下,留年來的生活,與同學們每天朝夕相處,一起快樂生活,一起共度難關,解答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在這個充滿關心、關愛的學校、班集體里,那麼溫馨,那麼溫暖。在這個大家庭里,有很多值得大家回憶的往事,當我再次回憶往事時,那副令人熟悉的畫面定格在了我的回憶中。

  這件事是在學校三年前發生的了,事情雖然過去了三年,但現在想起來,讓是那樣歷歷在目。

  三年前,我是四年級的小學生。而這件事就發生在四年級下半半學期。我清楚地記得,這件事發生在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是一個出乎意料的晚上。

  放了學,教室里的燈突然滅了,一定是停電了。幸好作業不多,在上起來一會就能寫完。我拿上語文書和日記本排上隊去吃飯。吃完飯,我拿起書本小心地想宿舍走去。因為沒電,樓道里黑漆漆一篇,總是怕什麼被什麼東西撞到,或是別人把自己推到在地上,所以只能小心點走。

  哎,令人難以想象的事發生了。眼看就要快到宿舍了,就在對着樓梯口的205后樓里,衝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把我一下子撞在樓梯間的牆角上。哪位同學把我從地上拉起來,把書本撿起來給了我。我想:哪位同學應該不是有意的,走的那麼急,一定有事。反正我沒事就好了。可當我回到宿舍,放下書本,卻發現書上有血跡。我一摸頭,才知道我頭留學了,我想拿衛生紙止血。宿舍長知道了,感覺四處找生活老師,老師回來拉上我二話不說就找王老師和校醫。校醫開車帶我去醫院縫了4針才沒事了。雖然有點疼,,擔憂生活老師陪在我身邊。回到宿舍,我才知道校長已經通知老師和家長了,那天晚上,我感覺我好幸福,好溫暖,因為我有老師,同學們的關心。

  現在,我的傷已經好了,可是受傷留下的印記還在,它將成為我抹不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