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記憶定格在我向天空拋出風箏的時候,我淡淡的笑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媽媽。媽媽牽着我的小手,來到一片空地上,我對着藍天微微一笑,然後,我使勁的把風箏往上拋去,我用手握住手腕,風箏越飛越高,媽媽在旁邊不時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我的風箏啊。啊。不好掉在樹上了。媽媽吃了一驚,我便在旁邊哇哇地哭起來。媽媽衝到樹下。然後,飛快的爬起樹來,我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快到了是的頭頂了,媽媽輕輕挪動自己的步子,身體傾斜這手努力的伸出去拿風箏,這一幕我真的很感動。

  拿到了,媽媽給我拿到了,她下來時,樹上的葉子在空中飄動,媽媽在那慢慢的向我走來,在綠葉中的她好美好美。那一刻,好像什麼都被定格了!我沉浸在這美景之中……

  原來,我的媽媽是這樣偉大,這樣的勇敢,慈祥。為我什麼都能做得出。我長大了一定要像媽媽那樣了不起,在人們無助的時候幫助別人,在別人受欺負時,勇敢的幫助他。

  那一年,我五歲,就這樣那一幕定格在我五歲的天空中,充滿幻想的頭腦中,幼稚的心靈中……

  初一:景璐瑤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