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期末設想與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末設想與目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想不想好好地聽一聽我的期末設想與目標嗎?想聽的話,你就慢慢地聽我講來吧! 

 我的最終成績還好,主要是英語不是很好,討厭科學。好的地方有,但是不多只有一個:以前,我的日記的分數最高只有92分,而現在我每篇日記大部分都有99分了。我的不足有:背誦能力非常有限。 

 我期末考試目標是:考試要在94分——98分競爭對手是陸金燦。他在寫字、上課坐姿、寫字速度都占很大的優勢,他的缺點是:上課多嘴、不細心、不專心學習,日記有時寫的很少。我一定要超過他。 

我對超過竟爭對手的具體方法是:字詞方面要記牢,爭取不錯一個字。 

我要學習竟爭對手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比如說:寫字、上課坐姿、寫字速度等。 

我一定要把他打的屁滾尿流,滿地找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末設想與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末設想與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