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天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暴雨之中,是誰為你撐起一把傘?漫漫長夜,是誰為你點亮一盞燈?懷着一顆感動的心,你會發現,暴雨後總會有一條繽紛的彩虹,黑夜裡總有星星在閃爍。帶着感動出發,生活中的一切將變得更加美好。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雪天,雪花如鵝毛般飄飛。無事的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很冷。前天,市裡下令,清楚一切和宣傳單廣告紙之類的東西。所有清潔工都出動,開始清潔這個原本就很美麗的小城市。

  我看着雪花漫天飛舞,看着一群清潔工忙碌着。她們黑中摻白的頭髮上落着許多雪花,手凍得通紅。但她們不怕冷,她們心裡有火。她們用沾水的小刷子輕輕地刷,再用手細心地撕。

  無意中我看見一個清潔工來到對面的一堵牆前,剛想清潔上面的紙,手停住了,似乎定了格。望了許久,抬起的手又放下了,便緩緩離開了。我覺得很奇怪,準備去看個究竟。

  這時,有一個清潔工來到這堵牆前,動作和剛才那個清潔工的一樣。她們忘了市裡的規定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下決心去看個究竟。

  我穿過馬路,來到那堵牆前,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事。

  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

  鵝毛般的雪還在下着,我卻不再覺得冷了……

  五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雪天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