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飄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靜靜地飄落下來,飄呀,飄呀,沒有怨言,沒有訴苦,只是把落在地上的失落化為讓自己和同伴們融成一團,或被無情地踩踏,或被孩子們堆成可愛的小雪人,或安靜融化,或…… 

  雪花飄呀!是什麼讓它如此安靜地面對這一切,能面對別人的議論,能面對自己短暫生命中的是是非非,即使它只是雪花,即使它的生命只有短暫的幾秒鐘,但是它是堅強的,它坦然面對自己生命的短暫,它很自信,它認為人生下來必有它的用處,無論大小,上帝創造了你,你就必定有用,可上帝也有吝嗇的一面,它給了你生命,就必定收回什麼,所以你與其怨天怨地,還不如享受與樂觀地面對這一切。 

  雪花飄呀!有兩片雪花在各自思慮着。第一片嘆息着:“哎,為什麼我就這麼命苦呀!我被創造出來,卻這麼無情地讓我躺在地上,任人踩踏,沒有人能尊重我,沒有人能欣賞我。而且,作為渺小的雪花,根本做不出什麼‘光輝事迹’!後來今天,它不在把自己展示出來給別人看,躲在牆角無聲地融化了。 

  而另外一片卻像:“真慶幸我能被上帝創造出來,成為一片可愛的雪花,能隨着冬叔叔的風兒飄落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讓人們以欣賞的眼光看着,讓人們小小的腳丫踩在我的身上,好似和我開玩笑似的。既能供人們欣賞,又能給大地媽媽裝飾上亮晶晶的銀色‘花瓣’真是美好呀!而它卻努力展示自己,一個小孩發現了它,把它捧起來,似乎它有生命似的,與它玩,而在春天來臨之際,它快樂地融化了…… 

  一些思想能讓一個人樂觀向上,也能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得昏暗不堪,看來好的心態能讓人走向成功,而壞的心態就能讓一個人的世界沒有光芒。 

  好的心態是成功的最好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