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來看呀,下雪了,下雪了,啊!感覺好美,好愜意哦。踩在雪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這種聲音讓我感到心情十分的愉快,因為這是我們新疆鄯善迎來到第一場雪。

  早上我背着書包剛一下樓,就看見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樹上,車上還有屋頂上都是雪,我興奮極了,看到哪個地方亮晶晶的沒人踩,我就趕緊跑過去踩在上面留下我的足印,覺得要是我不在上面去踩的話就對不起老天爺給我們送來的這份平安夜的禮物了。

  走出小區的大門,一眼就看到馬路上銀裝素裹的美景。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花,好像對我們說;你們看我穿的新衣服漂亮吧!人行道上就像鋪了一層層厚厚的棉花。

  剛一走進校門,就看到整個操場上熱鬧的場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灑滿了整個操場,整個校園裡充斥着我們這群活潑可愛孩子的童年歡笑聲。雪任憑我們把它們握在手中捏成圓圓的雪球,接着互相砸來砸去,雪球被我們砸的四處飛揚,風一吹,潔白的雪花就翩翩起舞的跳起了圓圈舞。

  這場雪給這個小城帶來了無比的美麗,也該我們帶來無窮的歡樂,我愛這純潔而美麗的雪!

  新疆吐魯番市鄯善縣育才學校五年級:yangyang999999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