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冬天就快要過去了,老天爺的心情好像一直不錯似的,一個冬天連一滴淚都沒有掉下來。從電視上看到我國有好多個地區都出現了嚴重的旱情,個別的地方甚至出現200年一遇的旱災。“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的夢想,今年好像已 經破滅了。 

  那天早上天還沒有亮,媽媽突然把我叫醒:“均均,快起來,下雪了,起來看雪”。我聽了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向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哎!雪還在下,雖然不大,但我已非常高興了,這畢竟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啊!雪花不緊不慢的從天上飄落下來,輕輕地落在地上,沒有一點聲音,好像怕把人們從夢鄉中驚醒似的。地上的雪已經有很薄的一層了,把房屋、地面、汽車都覆蓋了一層薄紗。樓房、山川都銀裝素裹,真是一個銀色的世界啊! 

  天逐漸亮了,雪也停了,陰雲也慢慢的散去了,太陽公公也邁着蒼勁的步伐爬上了天空,陽光照在雪上顯得格外耀眼,啊!真是太美了!雖然雪下得不夠堆雪人,打雪仗的量,也不能緩解旱情,但是在我心中卻留下了深刻的記憶,畢竟那是2011年的第一場雪啊!也是這個冬天唯一的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