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就在2005年11月30日晚上迎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隨着人們的歡呼聲和雀躍聲,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揚揚地落在了地上,落在房屋上,落在樹林里。大雪整整下了五六個小時,雪停后,走在大街上,頓時整個村莊都被雪包裹着,顯得那麼純潔,那麼清新自然,彷彿世間所有庸俗的事都能被這皚皚白雪蓋住。近處看,遠處看,都是白的,像是給道路鋪上了一條純白色的地毯。

  忽然,後面有咯吱咯吱的響聲,回頭一看,孩子們正在雪地了玩耍,雪地上出現了無數的小腳印,有的孩子在大雪仗,有的孩子在雪地里打滾,雪地里頓時熱鬧起來了。

  看,那邊的孩子們跑到樹下,使勁的搖晃着樹榦,上面的銀朵一點點的落在了孩子們紅撲撲的臉蛋上,他們歡快的叫喊着。

  雪啊!是你帶走世間的塵土,是你擦亮人們的心田。我愛北方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