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氣還暖和得如同陽春三月,今天清早,天氣驟然變冷,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過了一會兒,凜冽的寒風颳了起來。不久,就下起雪來。

  

  開始下雪時還伴着小雨,稀疏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我欣喜地用手去接雪花,雪花紛紛落到我手中,拿到眼前一看,“哇”,好漂亮的雪花,銀白色的,亮晶晶的,還有五六個花瓣呢!用鼻子一聞,非常清香,心裡也非常舒暢。我忍不住把透明的雪花放在嘴裡,“咦”,冰涼冰涼的,還有一點鹹味呢!雪花顯得更加可愛。

  

  又過了一會兒,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無數個小精靈在天空中跳舞。一會兒,樹上全白了,像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襯衣呢!

  下課了,同學們都閃電般地跑到操場,他們忘記了寒冷,在操場上打鬧着,追逐着,迎接雪的到來。看!有的伸手去接雪花,有的把帽子摘下來去裝雪花,還有的故意把雪花摸到自己的臉上。大家都高興地望着雪花,笑着,歡呼着,開心極了。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上課。

  

  我已經七歲半了,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場雪,它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和遐想。我是多麼高興,多麼激動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