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早晨

  張瀚文

  有一種美,若即若離,讓你難以想象;有一種景,如夢幻,似仙境,令人難以言表——那就是冬天的早晨。

  冬天的早晨,被輕紗似的薄霧籠罩着。這時候,我不是被太陽的光芒催醒,而是鳥兒美妙的叫聲在我耳邊回蕩,把我引到了這般仙境。大霧瀰漫了天地之間,我下了樓,在霧的世界里徜徉,什麼東西都模糊不清了。我隨手摘了片草葉,輕輕一嗅,一股芳香撲鼻而來,輕輕拂去那層銀白色的霧凇,那深深的黃色依然浮現在我的眼前,雖然它枯了,但依然擁有嶄新的開始。雖然還能聽見鳥兒的啼叫,但在茫茫霧海里,仍然不知它們去了何方。冬天的早晨是寂靜的,沒有人來打破這份靜謐。在這個早晨,她,是現在的主角——一個舞劍的姐姐。叫她姐姐,其實我與她素不相識。但是,飄逸的秀髮,靈活的身軀,潔白的功服,使她完全融入了這個境界里。在這個瞬間,她變成了一隻飛舞的白蝴蝶,在這種境界里,她飄飄欲仙。她並沒有注意到我,我也陶醉在她的“舞蹈”中。瞧,她舞劍的姿勢,一個馬步翹首,一套連環開叉。多麼流暢的動作。“嘩,嘩,嘩,嘩”,劍兒像是她的魔杖,使寂靜的早晨變得生動起來,令有些單調的早晨變得如此多嬌!使我像水一樣平靜的心開始翻騰起來。

  漸漸的,陽光強烈了,人們也開始忙碌了,她也收起劍,風風火火地走了。可她那美麗的舞姿卻常留在我的腦海里。

  我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多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